close

一開始會考慮TutorABC的動機是...

隨機的各國外師授課(口音不同,可練聽力)

乍聽之下上課時間非常人性化且彈性化

可在家上課,省去交通時間擁有自主隨性的空間

因老師不固定,老師和同學也看不到你的長相,無須擔心被貼標籤

於是乎我很快就簽了約...(現在想起來真的是欠缺考慮)

以下是價錢參考

(以下是我的合約內容。配合活動,大家的可能都不太一樣)

2年(240堂課)八萬七千多,使用分期39**/月

TutorABC廣告打這麼兇,大家對它的印象可能是1對1,全英語教學

平均一堂課$363,但是這個價錢是6位同學為上限的小班制教學,且一堂僅45分鐘

↓ 以下為堂數扣除標準之列表

1234.png

入會快一年多,還未碰過滿6人一起上的狀況啦!

3~4位居多,加上老師講解時間,平均一人分到的時間就幾分鐘

Tutor採等級制,共12級

一個等級裡,同學的程度落差也頗大

我英文程度真的很差,一開始進去時為5級,所以上課前1小時一定會事先預習

但是!!!(要開始講缺點摟)

遇到程度不好又不做功課的同學,真的只能損失自己的權益聽對方恩恩阿阿

事實上並非想像的一有時間就可立即上課,必須24小時前月約,否則將多扣0.25堂

(對我助理職的人來說就只能犧牲錢了)

之前在5級的時候,常常遇到非裔的外師...我並非種族歧視,說實話他們雖然教學熱情,但...

因為他們自身發音也不一定准確,大部分不太在乎文法,對於細節也較不注意

(但是不知是否是礙於擁有課後評鑑機制,所已大致上老師態度還是都非常不錯的)

TutorABC主打視訊上課,這邊就來討論一下通訊問題

廣告上也常常看到模特用平板上課

實際上,用平板上課是非常不方便的,而且通訊也易出狀況,根本不適用

再來,在這一年中我發生好幾次因問通訊問題而無法如期上課的情況,最主要還是麥克風與耳機問題

與自己請家教的差別就是家教能夠透過通訊軟體協助解決你非上課時間與內容遇到的科目問題,

但TutorABC卻無法提出與上課內容無關的問題,也無法在課外時間發問,我個人覺得這影響蠻大的

以前請台灣英文家教的經驗為1小時500,客製化教學,文法解析清楚(會話可能就要另外再要求)

不過我常常忍不住睡著TutorABC就不會

有機會物色到ABC老師最好(費用可能不一樣),外師家教$1200/時

如果TutorABC單一家教為$1452/45分鐘(畢竟還有大量廣告費嘛)

但是家教就沒有什麼臨時需要翹課的空間瞜~(各種突發狀況等等)

最後,跟決定要選擇Tutor的讀者分享一點小tip

我上過上課時間14:30~16:30和22:30以後的課,人數都不多,所以就算訂1對多也常會碰到1對1或1對2的情況呦~

還有,課前預習非常重要,能有效的增加上課效率與吸收程度

個人需求不一樣,選擇當然也不同,在這邊給需要的人做參考,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 tutorabc
    全站熱搜

    Aurαnιe .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